阿乐掉线了

哈喽!!我是阿乐!!很高兴认识你!❤️

     旅行者在无边的沙漠中徒步至与其格格不入的神庙之前。

  犹豫徘徊,最终“我”选择进入。

  “我”后悔了。

  神庙中漆黑一片,潮湿、腐烂、生锈等各种气息侵袭着,压抑着“我”,令人不适,“我”几乎要喘不过气来。

  “我”来到了神庙中央。

  怪物被惊醒了。

  空旷的房间布满了呈喷溅状的暗红色印迹。

  浓烈的血腥味。

  “我”拼命的奔跑,可在这曲折的密道中,总会迷失方向而被怪物延伸的利爪追上。

  “我”被一次次的杀死,不断重复。

  前方是“我”未曾探索过的密室,“我”下意识的飞扑进去,手脚并用。

  这是死路。

  也许是过度的惊慌让“我”没有注意到自己刚刚在这个房间内跨过了一个可怕的机关。

  怪物的听觉出奇的灵敏,它的手臂紧紧尾随在“我”的身后。

  “我”发现了一个可以供“我逃命”的小管道,不加思索的便要闯入。

  有什么无形的东西堵住了管道的入口。

  “我”不顾一切的撞击着。

  阻力消失了。

  忙着逃命的“我”没有察觉到,那无形的生命按下了墙壁上那被隐藏的按钮。

  “咔嚓”

  神庙中央的怪物本体发出了凄厉的惨叫声。

  它的手臂被密室的机关吞噬了。

  无形的生命悄悄出现,而后又缓缓消失。

  “我”似乎是进入了密室中的密室。

  空间更加狭小,地上布满了胡乱堆放的破乱字条。

  扭曲的文字在“我”面前变换着形态。

  它们说……

  “第三境是极乐。”

  “那是不存在的。

  “旅行者从未返程。

  “我”看着眼前泛着诡异黄色的传送门陷入了沉思。

  “旅行者,不要进入,那是不归路。

  一些破碎的灵魂环绕在你的耳边轻声说道。

  它们之前也是“旅行者”。

  [仅仅是梦]

  

评论